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瑞医用设备厂

内镜清洗中心,婴儿洗浴池,不锈钢洗手池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内镜清洗机单杠双杠软式内镜清洗机
全自动内镜清洗机单杠双杠软式内镜清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全自动内镜清洗机单杠双杠软式内镜清洗机 
品牌: 泰州新瑞
型号:: DX-QNJ-I
规格:: 630*770*1000mm
款式: 齐全
单价: 3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3 08:31
  询价
详细信息
新瑞全自动清洗机带喷淋,配合7寸(单槽)或10寸(双槽)彩色大触摸屏人机对话界面将过滤水、酶液、消毒液、酒精、自动加压转换行程,对内镜实施灌流、高压喷淋、冲刷、流动全浸泡消毒、干燥工作等,同时清洗消毒钳道、吸引道、注液道、并在每个子程序转换时对内腔全灌流注气,从而实现内镜 清洗消毒工作。清洗机的各个程序都是依据国家卫生部WS507-2016软式内镜清洗消毒技术规范而设置的,整个清洗和消毒环节自动化、程序化、准确化避免了人工清洗、消毒造成的错漏和不规范,同时也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避免了医护人员直接或间接地接触消毒液,极大地减少了消毒液对人体副作用影响,从而既能消毒又能保护医护人员身体健康;适用于各种品牌的软式内窥镜:胃肠镜、十二指肠镜、支气管镜、鼻咽喉镜、胆道镜、输尿管镜等软式内镜的清洗。本机采用全电脑控制,一键式操作,液晶操控显示系统位于设备右侧,全屏触控,中文显示,便于操控,特设脚踏电动开关,面板控制开关两种开盖方式,设备脚踏开关为单键,防止操作混乱,避免手动开关盖时产生二次污染,对内镜进行测漏、初洗、酶洗、清洗、浸泡、末洗、干燥、打印、使用。而且具有全程故障报警功能,清洗酶液不足报警、酒精不足报警、内镜漏气报警、消毒液储液箱液位低报警等。

全自动内镜清洗机制作精细、设计精良、体积小、节省空间、智能控制、操作方便、高效安全、消耗消毒液剂量小、节省使用成本、故障率低等优点,深受各医院用户喜爱。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813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全自动内镜清洗机单杠双杠软式内镜清洗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